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政府采购培训班
2023年09月22日 【字号:

9月19日-2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武汉轻工大学举办政府采购培训班。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工作新要求,加强全局全系统政府采购管理,规范采购行为,提升采购人员专业化水平。

培训强调,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征程中,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新背景下,进一步认识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政府采购工作的总体要求,从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管好大国储备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转变管理理念,不断开拓政府采购工作的新局面。

培训邀请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专家授课,重点解读了委托货物和服务项目政策等内容,讲解了工程类项目招标采购基本体系,并对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本级、各直属联系单位和垂直管理局相关处室7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