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2023年09月28日 【字号:

9月28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驻局武警中队官兵等200余人参加。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驻局武警中队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阔步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这次活动,对于激励全局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所担负的职责具有重要意义。

全局上下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粮食收储调控能力,大力推进信息化监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认真落实收储轮换任务,加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相关立法修规、深化改革、责任考核等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