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丛亮局长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费尔南多·马托斯
2023年05月26日 【字号:

5月24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丛亮在京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费尔南多·马托斯先生一行。


丛亮欢迎马托斯部长率代表团一行访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在粮食流通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愿同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和技术,共同推动两国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马托斯表示,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在粮食仓储技术、产后减损和贸易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会谈后,丛亮和马托斯共同见证了《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乌拉圭国家农业研究院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参加会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总工程师颜波及相关司局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