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全区涉粮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2023年12月27日 【字号: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全区粮储系统涉粮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以及《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办法》《自治区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自治区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等涉粮法律知识设置题目。14个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国有粮食企业干部职工共4084人参加答题竞赛。

经过综合评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得一等奖;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昌吉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得二等奖;和田地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乌鲁木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吐鲁番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得三等奖;喀什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在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掀起了新一轮学法热潮,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巩固了本系统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涉粮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升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依法管粮管储奠定了基础。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