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粮食和储备局调研组赴海丰米业调研考察
2023年12月21日 【字号:

12月20日,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飞一行到海丰米业调研考察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光明现代农业营运中心、海丰米业智慧粮库展示厅、粮油检测中心、智能化标准示范仓、大米成品库等现场,对粮食仓储、质检、加工项目设施建设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海丰米业负责人汇报了目前企业加工、仓储、销售等基本情况和企业节粮减损、绿色储粮及智慧粮库建设应用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对海丰米业的整体发展规划和智慧粮库建设应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持续压实压紧粮食安全责任,加大智慧粮库建设力度、提高优质大米加工产能、加强粮库建设项目管理,做实粮食绿色仓储、品种品质品牌、质量追溯、机械装备、应急保障能力、节约减损健康消费提升等“六大提升行动”,积极承担起域外粮食安全“压舱石”重任,满足全市对优质大米的需求。

来源: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