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培训动员会
2023年06月08日 【字号:

6月1日,贵州局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培训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通报了贵州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关键点。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二是切实发挥“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月促年作用,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要坚持全员参与,抓好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认真组织学习培训,确保取得实效。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顺利完成安全生产培训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把安全管理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具体实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为贵州局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国储物流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