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2023年10月18日 【字号:

10月16日上午,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交流研讨会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着眼全局,主动作为,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扎实开展工作,把基地建出水平、建出成效,切实发挥首批教育培训基地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就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通力协作、携手并进,建强用好基地平台,推进行业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干部人才支撑。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单位以及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