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
垂管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暨提升素质能力培训班
2023年09月28日 【字号:

9月21日至2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山西太原举办2023年垂管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暨提升素质能力培训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国家局党组的实施意见,总结近年来垂管系统老干部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老干部对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的新期待,发挥老干部群体优势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局实施意见,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提升素质能力,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工作队伍,全力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中心工作。

会上,国家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山西、河南、吉林、黑龙江、云南、上海等垂管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局有关司局单位负责同志,各垂管局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及专兼职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